新闻中心

语言工程系“研”途有我促学风、助考研系列讲座——考研英语专场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2025届毕业生考研信心,夯实英语基础知识能力,提高英语复习效率,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语言工程系诚邀新东方国内大学事业部,于2024年3月21日13:30在西北教学楼B区304教室召开了2025届毕业生考研英语专场讲座。


讲座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学生考研不跨考及跨考的专业情况,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八级和考研英语的差别,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的考试题型、难易程度和备考方法,阅读理解和写作板块的专业建议。

同学们的热情反馈和积极提问,为本次考研英语专场讲座划上了完美句号。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考研英语,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未来可期,语言工程系同学们定会在考研的战场上扬帆展舵,奋勇拼搏。

语言工程系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