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下半年云南省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量:

2023年下半年云南省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1月4-5日在我校新迎、呈贡两校区举行,我院作为云南省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授权考试、报名点,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要求,报名工作于9月开始,历时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本次考试全部采用机考方式进行,分四场次共接考2525人次,有来自我校城市学院(547名)、研究生院、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约六百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开考当天,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云南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考场指导工作,并对我院组织领导、技术支持以及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得到了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对考场环境的规范、良好的考风考纪、严正的考试氛围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此次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机考平台,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视。

2023年11月6日

职业技能拓展部(胡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