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工城院第一届“花Young城院”“礼”赞青春主题讲座《女性成长的美丽与力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2024年03月14日下午3点—4点30分,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一届“花Young城院”“礼”赞青春主题讲座《女性成长的美丽与力量》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公教楼344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昆明理工大学李媛媛教授,昆明理工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李江玲老师为现场同学授课交流。

活动开始,李媛媛教授讲述自己成长的历程,分享女性的社交和求职现状,激发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兴趣;她就女性在成长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力量,包括勇气、智慧、坚韧等品质展开讲述分享,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

李江玲老师就生活工作中的仪容仪态进行现场讲授,演示了正确规范的站姿、坐姿和微笑;就常被忽略的细节问题也展开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同学们现场展示,互相观察、互相提升;分享化妆的正确方法和有效保护皮肤。

此外,老师们为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丝巾,指导如何用一条丝巾提升外貌气质,演示丝巾的蝴蝶结式和玫瑰花式戴法,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现场氛围轻松有趣。

城市学院“花Young城院”“礼”赞青春主题讲座是城市学院人文社科讲座的又一组成部分,是学院共青团对学生综合素质“美育”提升的关键一环,旨在通过讲座的形式,提升学生审美与精神面貌,进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谭玉露 图:若男李瑞航)

城市学院团委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