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学院与云南建设学校“手拉手”联合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与云南建设学校“手拉手”联合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建活动在新迎校区德信楼417会议室正式启动。

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城市学院、土木工程系、基础课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以及云南建设学校党委书记,行政党支部、经济管理党支部、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启动会。

undefined

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致辞,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手拉手”联创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活力,加强在学科、平台、课程、管理、科研等领域的合作,为双方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提升两院校的党建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结束,参会人员分组进行教学交流和座谈,就大学生思政课教育教学方法、专业课教育教学方法、专业课与思政教育的融合探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经验、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云南建设学校来宾还到教室观摩了一节思政课和工程造价专业公开课。

“手拉手”联合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建活动的启动,有利于推动形成城市学院与云南建设学校党建联动、资源联享、发展联促的工作新局面。两院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高职研究所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