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12月9日下午,城市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3届云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招生与就业部全体成员以及2022届、2023届班主任等近百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斌主持。会议通报了我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各系(基地)负责就业工作老师分别对目前就业状况及问题进行分析,积极形成上下联动,内外联动的机制,同时充分利用和发挥专业课教师的力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加大帮扶力度,尤其是针对经济困难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难,切实解决学生就业困难。要科学研判,实事求是,坚决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周荣峰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想方设法引导毕业生尽早落实毕业去向;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城市学院招生与就业部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