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2020年11月14日,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组队参加了被列入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本届竞赛由南昌航空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份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共计4538名参赛队员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undefined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张陈皓旻、吕崧、晏祥胜、孔垂皓、吴尚达、宋天琪、戴晓玲、谭乡玲、吕子恒9名同学,在领队老师李华,指导老师李华、陈磊、李锡蓉、黄素芬、俞智昆、张建勋带领下,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通过刻苦的训练,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共计取得了15个奖项的好成绩,其中团体二等奖1项(全国排名55)、3D打印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8项、个人二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4项。


此次竞赛,城市学院参赛队是云南省唯一获得团体奖的队伍,取得了云南省历届参赛最好成绩,也是城市学院应用型本科制图教学实践成果的体现。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2020年11月22日

(文:赵娟图:张陈皓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