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工城院ATG健美操队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云南省第四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于2020年11月20日-22日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规模达到了300多支队伍,7148名运动员参加。我院健美操队派出了21名运动员参与了公开青年组3个项目。由于疫情,本次赛事采用线上视频,裁判集中评分的形式进行比赛。

由于赛制的变化,体育院校组和普通院校组不分组别统一评分,竞争十分激烈。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队员们每天利用课后休息的时间刻苦训练,认真完成宋老师安排的每一项训练任务。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公开青年组花球规定动作冠军、街舞规定动作及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后,运动队总教练李云萍老师、健美操队主教练宋博老师及时给队员们做了总结,指出存在问题,为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更好的得到提升,争取在明年的赛事上再创佳绩。

最后,感谢对本次大赛给予关心和认可的院领导,感谢各系部领导及教师给予的支持,在此要特别感谢艺术设计系余敏主任、陈烨伟副主任及摄影团队的学生们在本次大赛中所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体育课部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为每年的比赛继续努力。再一次向本次比赛的21位队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我院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为我院争光添彩!

体育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