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分党校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城市学院分党校于12月4日在明虹楼报告厅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学院各总支、直支党务工作者,部门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等1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人文社科研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樊勇老师为我院党员教师做题为“反腐倡廉,功在千秋”的专题培训。樊勇教授从“追根溯源,弄清廉政文化建设的历史渊源;以史为鉴,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整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警钟长鸣,守好人民生命线和幸福线”四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与灵魂洗礼,帮助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勤奋工作,为促进城市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AEE322521B7D7BCB435D768E1E73933C

城市学院分党校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