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2、15、16日下午,院长陈杨健、院党委副书记汪斌分别赴管理与经济系、会计系、信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建筑学系、地球科学技术系走访调研就业工作,参加各系的就业座谈会。各系主任、分管就业工作副主任、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近100名大四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陈杨健和院党委副书记汪斌耐心聆听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中二战考研代表、考“公”代表、存在就业困难的代表的发言,就对代表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汪斌副书记从近两年研究生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考公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现阶段要认清自己,了解国家就业政策,转变观念,抓住就业机会。

院长陈杨健从立志、磨砺、经历等多个方面,回顾学生在校期间如何成为一个完整、合格、成熟的大学生。通过分享自身经验和介绍众多优秀校友的经历,唤醒学生就业意识,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立足于当下,设立确实可行的目标,正确认识自己,抢抓机遇,充分就业。


本次座谈会分析了现阶段严峻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认清自身和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人生的方向,把握住就业机会。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座谈会后学院将全院动员,上下一心,合力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杨骐菲

文:杨骐菲

招生与就业部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