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伍星院长一行访问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2021年4月21日上午,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伍星院长一行10人到访城市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城市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梁耀主持。

会上,马文会副校长指出,基于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数字经济的重要指示,在“十四五”期间,两校在职教师资培训、专升本招生等诸多方面均具备全面深度合作的基础,可选取1-2个专业开展试点工作,共同努力开拓云南省的职业教育新局面。

undefined

伍星院长对城市学院10年来在高等职业教育本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双高建设”的关键开局之年,在博士等高层次人才需求、本科专业试点建设等方面,希望得到昆明理工大学帮助,在招生、教学等方面可以开展资源共享。

双方还围绕师资培养、兼职教师聘任合作,专升本合作,实验、实训条件共享合作、国内外交流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对外合作部尚宇佳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