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工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校教师英语协会在城市学院开展全英文/双语教学经验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全英文/双语教学的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深化全英文/双语教学之间沟通交流,2021年4月23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师英语协会顺利在城市学院管理与经济系实训大楼1001智慧教室组织开展第四期全英文/双语教学经验交流沙龙(KEA Talk)。

本次活动我校有十二名老师参加,此次汇报交流的是管理与经济系的李瑞珏、宋沁清老师和信自学院的王剑老师。

李瑞珏老师交流的主题是《如何在大班教学中应用游戏化教学法》,对游戏化教学法的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授课心得。

宋沁清老师以《减少交易成本——如何便宜买好货》为主题进行了课例展示,分享了案例教学法在全英文/双语课中的应用心得。

王剑老师交流的主题是《浅谈如何提高学生的注意力》,探讨了课堂提问、角色体验、有效课休在教学中的作用。

此外,在场的其他老师也分享了很多关于全英文/双语教学的心得体会,本次教学经验全英文/双语教学经验交流沙龙活动促进了城市学院的老师和我校其他学院的老师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城市学院全英文/双语教学工作的展开。

管理与经济系宋沁清供稿

王丽、师易青、唐维唯、李茸敏、许树理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