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获评2020年度优秀基层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2021年4月29日,昆明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内表彰大会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出席表彰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团委负责人,校级团学组织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年学生代表共计1400余人参加大会。

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艰苦奋斗,在2020年度基层共青团考核中获评优秀基层团委,酒店管理1811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财务管理1911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团支部,城市学院团委书记夏新荣获优秀基层团委书记称号,赵天琪等87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常述源等31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始终坚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城市学院团委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