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城市学院学生合唱团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2021年4月29日,昆明理工大学“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行。城市学院团委选送合唱曲目《十送红军》、《在灿烂的阳光下》入围决赛。

本次城市学院合唱曲目由昆明市合唱学会常务理事桂坤老师团队指导编排完成。城市学院合唱团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唱响慷慨激昂的“五四精神”,他们用富有张力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用经典红色歌曲,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在振奋激昂、悠扬婉转的旋律中,一同追忆红色征程,阔步行进新时代。

一条路,曲折蜿蜒,为人民幸福而战斗。一条路,奉献牺牲,为民族解放而抗争!依依惜别依旧别,浓浓深情总是情。恩情似海不能忘,革命成功早还乡。历经千幸万苦,我们正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国正开启民族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向着理想而歌,向着新目标而战。

( 文:史朝阳,图:林一远 校团委 刘致远 叶芳 )

城市学院团委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