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学院召开新教务管理系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快城市学院新教务管理系统的推进工作,2021年5月8日,由城市学院教学教务中心牵头在德信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新教务管理系统的交流沟通工作会。副院长李华、信息中心主任程良、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王晓聪博士、树维公司商务经理苏斌和项目经理周之悠,以及教学教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树维公司商务经理苏斌、项目经理周之悠就新教务系统的特点、基础数据的迁移和系统上线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承诺后期根据需要会进行相关培训。

接着,李华副院长就学院的教务管理(包含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推进新教务管理系统的意义和迫切性,要求相关管理人员着眼现实的工作情况,配合学校及树维公司,加快推进新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进度。同时,信息中心的程良主任、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王晓聪博士就新系统一些技术问题和树维公司进行了对接。最后,教学教务中心相关人员就新系统的使用方面的问题与树维公司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树维公司苏斌经理承诺,力争6月初新教务系统在我院上线使用。

供稿:王雪瑾

图片:毛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