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学院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开馆服务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及工作部署,做好疫情期间城市学院图书馆防控工作,避免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教学科研及读者对图书文献资源的正常需求,保护读者个人身体健康,根据图书馆入馆管理规定,结合城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入馆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5月16日起,城市学院图书馆有条件开放。

开馆时间为:每周 周一至周日 每天8:30——17:00

二、自5月16日起,教职工可以正常入馆借阅。入馆需满足以下条件:健康绿码、持有效证件、入馆登记、全程正确配戴口罩并保持必要距离。

三、为保障学生区封闭期间学生对图书文献资源的需求,在学生区设立服务点,每周7天,每天早上8:30至17:00安排值班人员,接待学生。同时在馆内各借阅室,安排对应的工作人员。学生至服务点办理相关事宜,需要持校园一卡通、全程正确配戴口罩并保持必要距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四、馆内各自修室及考研自修室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再行通知;

五、如有需要前往呈贡校区图书馆借阅图书资料的读者,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相关规定后,再前往办理。http://www.lib.kust.edu.cn/kmustlib/node/1820

以上如对读者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城市学院图书馆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