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二级建造师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以《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为契机,为进一步做好我院 2020 年二建建造师报考工作,提高学生报考积极性及考试通过率职业技能拓展部于 2019 年 12 月 26 日晚在明虹楼报告厅举行二级建造师考试政策宣讲会。

参加此次政策宣讲会活动的同学有来自土木工程系、建筑学系、机械工程系、地球科学与技术系、信息工程系的 200 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政策宣讲会由住建厅委托的云南永昌职业培训学校资深培训老师彭闫军为我院学生宣讲。 2018 年我院已成功举办过第一次二级建造师考试政策宣讲会, 2019 年我院学生共有 594 人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认证考试,通过率达到了 10% ,取得了可喜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报考二级建造师搭建了咨询、提升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职业技能拓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