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量:

近日,2019年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喜获6个奖项。其中,由陈波和李红晔老师指导,学生游丕园,徐海将,胡家齐,叶芳共同创作的作品《最美逆行者,森林守护人》喜获全国一等奖;袁伟老师指导,江镕求同学作品《春——梦回》获全国二等奖;李丽丽老师指导,赵琳同学作品《“卜少印象”原创傣族插画系列设计》、唐军老师指导,杨皓云同学作品《“元素中的自然”海报设计》、陈波和李红晔老师指导,李宗宇,胡家齐,徐海将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拿破仑表情包》以及李虹江和梅宏老师指导,陈君丽,康健,徐治力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配电室虚拟仿真》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征集参赛作品36,879件(非命题类31,897件,命题类4,982件),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3%、6%、9%。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主办方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承办方是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西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一项高规格的品牌赛事,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据悉,此次赛事部分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示。

职业技能拓展部

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