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

近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喜获15个奖项。

其中,由陈波老师指导,叶芳、符策量同学共同创作的互动类作品《山那边的小卖部》喜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在此赛项中荣获的最高奖项。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二等奖,是由李虹江老师指导,康健、陈君丽同学共同创作的《做活力少年》;另由刘晔老师指导,李孟蓉莹、何万华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皇后语录之薇婷妙用》和唐军老师指导,王镁均同学创作的作品《童梦世界》分别荣获平面类三等奖;王德燕老师指导,吴奔鑫、朱宸萱、杨清清同学创作的《喝的到的青春》与陈波老师指导,嵇铭俊、陈涛、代蕾同学创作的《京东温暖随行》分别荣获广播类和互动类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A类学科竞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较广、参加院校和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广赛共有11家命题单位,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4662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经过校级、省级的层层评选,最终共有29539组优秀作品参与全国总评审。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系参赛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获奖链接:http://www.sun-ada.net/html/2019gongbu/2019gongb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