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4 浏览量:

为促进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由城市学院主办,职业技能拓展部、公共外语教学部、语言工程系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城市学院赛区初赛,于4月9日圆满结束。

本次初赛在学院领导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共计有653名学生报名参赛,较去年有大幅提高。为增强选手的竞争实力,初赛前一个月公外部开通了网络学习平台,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备赛环境和优质的辅导资源,力争让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初赛阅卷工作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初赛成绩比往年有较大提高,反映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分课型改革的成果;为进一步落实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按竞赛赛制,我院将有五名选手晋级于5月14日举行的决赛。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职业技能拓展部

公共外语教学部 语言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