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技能实践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量:

1 工程实操

工程实操是建筑学系实践类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室内+室外”授课方式,有效强化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

说明: 风景园林专业实操施工现场放线

风景园林专业实操施工现场放线

2 沙龙活动

建筑学系每年都组织数十场沙龙活动,不仅是本校师生,还邀请校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到建筑学系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活动。

说明: 校外专家来建筑学系进行沙龙活动

校外专家来建筑学系进行沙龙活动

3 顶岗实习教学环节

顶岗实习是建筑学系四、五年级实践教学环节,学生通过到国内优质企业参与实际工程项目实践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建筑学系开展多项工作,指导同学们顺利进行顶岗实习和加强同学们在实习中的经验交流。

4 美术实习

美术实习是建筑学系一、二年级实习实训教学环节,根据教学计划组织学生在省内各地进行一至两周的美术写生。

说明: 美术实习公开评图

美术实习公开评图

5 职业技能证书

Revit Architecture Associate职业初级资格证是建筑学系学生毕业资格审查的必要条件之一,并于建筑学系设立考点。近3年Revit Architecture Associate职业初级资格考证的综合通过率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