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 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蒙面歌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主办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蒙面歌王”决赛于2020年11月8日19::00在新迎校区明轩楼篮球场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共有12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决赛现场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以蒙面歌唱、选手两两PK的形式进行选拔。第二轮比赛就开始了歌王争霸。“泡芙老师”高亢激扬的《月半小夜曲》、“夏洛特烦恼”柔情似水的《连名带姓》、“米其林先生”深情感人的《永不失联的爱》等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在各位歌手的演绎下,无不点燃现场火爆的气氛,其中还穿插了听歌识曲、击鼓传花等游戏环节;梁树成、杨程元两位说唱嘉宾表演以及街舞社的激情澎湃的舞蹈表演等环节。活动中在场的所有观众一同高声合唱《小幸运》,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提到了最高点。最令人期待的是选手们揭面,此环节选手们一一揭面,满场欢呼声。最终,艺术系蒙面选手“小黑”—王玥荣获“蒙面歌王”称号。建筑学系沈晗卿、机械工程系杨宏磊、信息工程系严朝宇、语言工程系杨宇杰、语言工程系黄薛尹分获比赛第一至五名。

        

本次蒙面歌手大赛为城院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也展现出

我院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城市学院工会主席、基础课部主任樊则宾,基础课部副主任王劲璘,团委书记夏新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史朝阳,学生社团管理部副秘书长郑婷婷,2018年“城院好声音”总冠军、原创独立音乐人李科霖,云南省音乐协会会员、2017年云南省大学生艺术节冠军姜明杰担任评委。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社团指导老师、来自部分高校的学生代表以及城市学院各组织、各系的学生代表500余人。

学生社团管理部杨子喻供稿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