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我行,我秀”脱口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

脱口秀在幽默与诙谐中凸显智慧,以轻松的方式反馈生活中的真相,饱含深刻的意义,引人共情,代表着个人的思考、群体的交流、文化的碰撞。为给予同学们一个表述自己的舞台,城市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我行,我秀”脱口秀活动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于2020年11月9日晚19点在明虹楼报告厅举行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院团委书记夏新老师、院团委刘肖宁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代表、社团管理部主席团代表、就业与创业协会主席团代表做评委团,现场50名观众做大众评审,最终按评委团及大众评审分数积分制角逐出小组名次及全场最受欢迎选手。

复赛脱颖而出的15位同学分为三组PK,每组的每位同学自行选择五个话题中的一个,依次上台表演。在参赛选手的表演中,深刻又不失风趣,简洁又不简单。解答二十不惑、吐槽宿舍那些事、阐述大学里终点与起点的关系、探讨大学里的选择题、感伤留下的遗憾。以幽默的言语谈论这原本略带沉重的话题,将深刻的内涵裹挟着快乐润物细无声般送抵每位同学心间。最后由团委书记夏新老师,刘肖宁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我行,我秀”脱口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师生间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鼓励同学们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挑战自己,同时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

文:赵美箱 城市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