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城市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量: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4日晚上19点在明虹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城市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马文静主持,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城市学院团委李显老师、刘肖宁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是刘肖宁老师上台致辞,对20级新成员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接下来是主席代表陈志蒙发言,发言中汇报和总结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还有对20级新生加入学生会后的期望与鼓励,同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三年的经历和感想。之后是18级部长代表常述源发言,发言中有她对自己学生会工作的回顾和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建议和期盼。最后两位20级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用简短精炼的语言分享了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所思所感。

大会最后的议程是由到场嘉宾为学生会优秀部门负责人颁奖,这是对获奖同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19级部委和20级志愿者们的激励。本次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学年工作的认可,还有对新加入学生会的20级同学们的欢迎,同时也是学生会新成员加入之后所有学生会成员的一次见面会,相信通过此次大会让所有参会的同学们更有信心与决心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文:徐浩雯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