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朋辈助学”英语小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为了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20级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机械工程系于2020年11月17日19:00在创智楼107开展了“朋辈助学”英语小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学习实践部联合举办。系副主任张玲老师、系学工办主任李烨敏老师、系分团委书记赵娟老师、系学工办蔺忠杰老师以及20级各班学习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开展“朋辈助学”小课堂的意义,以及介绍小课堂讲师的背景;其次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张玲老师为张静和宋天琪授予荣誉聘书。

接下来由张静同学讲解英语小课堂的内容。一个简单的热身活动调动全场同学的积极性,之后张静同学详细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内容及一些学习技巧,在场同学都有醍醐灌顶之感,英语在她的讲解下生动有趣,简单易懂。在场同学都踊跃回答问题,认真记笔记,课堂学习氛围达到高潮,同学们都对英语学习有了浓厚的兴趣。活动最后,3位同学上台发表了关于本次学习的感想与收获,为本次小课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IMG_0061

城市学院机械工程系学工办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文:刘情 图:王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