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第六届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生干部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2020年11月17日,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第六届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受聘仪式在明虹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魁荣、学工部主任郭小辉、团委书记夏新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受聘仪式的还有城市学院团委老师、各系分团委书记、各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

会上,夏新老师宣读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第六届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聘任决定。李魁荣副书记、郭小辉老师、夏新老师以及团委老师们分别为团学组织受聘代表受聘。

社团管理部第六届秘书长王元代表受聘学生干部发言。

最后,李魁荣副书记高度肯定了2019-2020学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城市学院团委“青年大学习”每月学习人数达到16000余人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团日活动5次,参与人数达到36000余人次,开展“蒙面歌王”等校园文化活动10余次,到梦空间发布活动1913个,活动总签到人次149606次,每月制作新迎校区展板340余张,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等校园文化活动200余项。云南红十字会救灾备灾中心完成“六访彝村”项目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0余次,连续多次荣获昆明理工大学校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云南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昆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优秀组织金奖”荣誉称号。他勉励道:团员青年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锻造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创新,开发创新潜能,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和中国梦的实现充分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城市学院团委供稿)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