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经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绽放青春梦想”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优秀的文化节目和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城院学子的爱国之情,管理与经济系于2021年5月6日在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室举办文艺晚会。

晚上19:00,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数十日的精心准备,我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于其中。本次晚会的表演节目多样,有乐队表演、独唱、合唱、舞蹈表演、朗诵等。营销2012班的合唱《你的答案》,用歌声阐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豪情壮志;ATG团队热情十足的健美操感染了全体观众,青春的热浪席卷会场;营销1811武建申深情演唱《爱就一个字》赢得掌声阵阵。节目各显特色,其中穿插的观众互动小游戏环节,让整个晚会更具有青年们的激情。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最后在酒店2011班带来的合唱《国家》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向广大师生展现了一个激情洋溢、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也增强了管经系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更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爱戴以及拥护之情。

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管理与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