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设计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设计系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13:00于梓韵楼301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柏吉元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在团歌结束后正式拉开序幕,14名选手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紧扣主题,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真挚的情感追忆了中华民族奋起抗争侵略的峥嵘岁月,讲述了党成立10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成功实践,先进事迹。结合个人事迹和感悟,畅谈学校,家乡今昔变化以及非凡业绩,讲述身边人奋力拼搏,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整场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评出播音1911班庄晶晶获一等奖,播音1911徐娜娜、吕佳琪;播音2011霍明慧、李奕瑾获得二等奖,视传1911班;数媒1811刘昊;环境1811班获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奖。

各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始终牢记使命,树立良好的形象,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