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锋而行”—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量: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积极号召学院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围绕“随锋而行”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截止2024年4月1日,学院累计参加“随锋而行”系列主题活动4440人次。

据悉,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团委依托“一月一主题”校园文化实施方案,构建校园文化“雷锋月”活动矩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线上利用学生朋友圈、QQ空间、到梦空间等渠道进行活动宣传;线下则在社区、校内等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吸引了大量志愿者关注和参与。

在志愿服务月期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多场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参与环保及水资源保护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参与社区治理、“团团陪伴、助力双减”等。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温暖。

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夯实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学习成效,夯实育人成果,让广大志愿者在实践中深刻体验雷锋精神的内涵。

城市学院团委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