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信息工程系电气21级电网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量:


为引导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式、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培养学生职业思维和职业能力、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邀请楚雄供电局王浩宇老师,于2024年4月11日晚19:00在呈贡校区西北教学楼B301为电气21级全体98名同学开展电力行业系统就业指导讲座。

王浩宇老师主要针对职场环境、笔试技巧、面试流程、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分别进行讲解,提升了学生的就业意愿,指明学生今后的就业方向等。分享结束后,王浩宇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职场应对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并在现场出题模拟了电网笔试内容,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电网笔试的大致考试内容。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与电力行业需求、提升求职技能、明确职业规划、获取求职资源、增强就业信心;有助于做好求职准备、提升考试自信和就业成功的期望。

 

信息工程系: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