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城市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秦本逵,副主席王玉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魁荣、工会主席樊则宾、团委书记兼工会副主席夏新及学院工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魁荣副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与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秦本逵主席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他提到城市学院在校学生人数多,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就业前景良好。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有序,充分保障了职工福利,关怀非编职工。学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形成了如运动会、乒乓球大赛等学院特色活动项目。

同时,秦本逵主席提出,学院要继续按照云南省总工会、学校工会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的总体工作目标与中心工作继续开展好工会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二是使用好资产与财物,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三是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实现党、团、群共建共享,形成合力;四是工会要继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最后,大家就今后工会工作的重点和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