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量:

2021年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城市学院工会举行了观影活动,组织我院全体女职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和《人潮汹涌》,为女教职工们送去一份轻松,带来一份欢乐。

电影《你好李焕英》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电影塑造了自然美好、坚忍不拔的女性形象,呈现了温暖热情、体贴周到的女性魅力,展现了大爱无言、润物无声的伟大母爱,让我院职工对女性角色、对女性形象、对母爱都有了更深的思考和理解。

共有近两百名女教职工参与了观影活动。同时,学院工会还为全院女教职工送去了“女神”小礼物,用礼物传递心意、寄托关爱,以此致敬每一位忙碌奋进的女性工作者。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获得我院职工的一致好评。

(文:赵丽妍;图:夏新)

城市学院工会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