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系志愿者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为传递奉献精神,传播热血共捐、生命同济的献血理念,管理与经济系志愿者队于2020年12月8日在文庙社区的带领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位志愿者主动报名前往南屏街昆百大献血屋进行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义务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让温暖惠及更多的人。

本次志愿献血活动,大家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于13:00统一乘坐地铁前往南屏街。在文庙社区负责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登记个人信息,并积极配合医生接受了身体检查,确认每个人都符合献血条件后,医生根据志愿者的个人身体状况确定采血量。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医生也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分享自己的献血经历。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间博爱处处情,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通过献血这样一个微小的举措就可能挽救某个生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参加此类志愿公益活动。

摄影:杨镕俊

撰稿:陈仿

管理与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