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切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量:

根据《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党总支于11月16日中午12:30在明轩楼408教室开展了“切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主题党课学习。

本次主题党课邀请了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建国同志担任主讲,吕副院长重点从对政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教育是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基础,要努力提升素质,切实做“四强”型干部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风政风廉政建设最主要的办法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反腐倡廉、抵御不正之风的能力。

党课最后由胡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纪律红线》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学习和深入体会了切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党风政风关系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着人心向背,关系着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作为党员尤其要带头遵守党风党纪,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时刻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赵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