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永葆廉洁自律之心”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2020年11月24日,根据《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魁荣同志在实训大楼1002为管理与经济系第一、第二党支部上了一次廉政主题党课。

李副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永葆廉洁自律之心”为主题,从强调党性修养是廉洁从政的前提和保证为切入点,以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结合党员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日常,阐述了加强理论学习对于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李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真心实意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学习和修养,从而做一个廉洁勤政、无私奉献的人。

通过本次党课,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清在作风上、廉在行动上”。

(图文:李泓怡)

管理与经济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