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系党总支顺利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4日,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管理与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在实训大楼1001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本次活动是教育部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开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直播,管理与经济系全体师生跟着直播进行了升旗仪式和跟读。跟读结束后,刘鑫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分享讨论,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宪法同我们生活的密切联系,从一出生就享有的人权,到适学年龄所受到的教育,再到踏入职场我们所享受的权益保护,宪法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驾护航。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系统阐述了宪法原理,使得我系师生对于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推动我院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塑造宪法思维和维护宪法权威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仪美玉)

管理与经济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