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筑学系党总支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编辑:杨晓波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建筑学系党总支于2020年12月10日,在实训大楼305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由党总支书记陈俊同志讲授宪法的相关知识。

活动伊始,陈俊同志给12月过政治生日的梁峥同志发政治生日贺卡,梁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立德树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陈俊同志围绕“国家宪法日的来历、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历届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深入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遵纪守法,弘扬宪法、宣传宪法。

活动最后,陈俊同志做活动总结,提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宪法反映的是国家治理的总纲要,希望大家今后努力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共创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