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抓党员学习 全方位促支部建设


——记2021年1月机关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2020年机关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前夕,机关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多角度抓党员学习 全方位促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班子成员讲党课、观看学习视频、分享党建读物读书心得一系列学习活动,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

2021年1月12日下午14:00,机关直属党支部成员齐聚润泽楼202教室,积极参加由支部书记吴长菲同志主持的机关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QQ图片20210113154304

首先,支部副书记贺英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其相关说明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使得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召开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为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之基。

然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清楚流毒 重拳出击》。党员同志们无不称赞云南清流毒一系列行动大快人心,同时坚定了弘扬正气、抵制腐败的坚定信念。

 

initpintu_副本

之后,刘村民、郭小辉、吕艳梅、程丽萍、黄金华等5名同志分享了自己阅读党建读物的心得。分享《传世家训》,带领大家共同体悟家风的重要意义,分享《初心:90后与“90后”的信仰对话》,重温职业梦想和初心,分享《国史知识200问》,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分享《平天下——中国古典治理智慧》,感悟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分享《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让大家共同体会习总书记金句的内涵意义。

活动的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为秦春老师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她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支部党建工作。

 

QQ图片20210113154104

 

机关直属党支部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