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量:

按照《城市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直属党支部通过细化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全面展开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系列准备工作,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在德信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长菲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长菲同志首先作大会动员,强调了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及严肃性。同时对2019年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情况、2020年组织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以及支部班子讨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支部党员逐个进行了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聚焦主题,深查细摆问题,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并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民主评议后,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作点评,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1.认真分析原因,切实整改;2.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3.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党员大会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年度党员积分、云岭先峰、学习强国APP使用等情况,经支部班子会议研究,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作出评定意见。最终支部共有7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 14名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

城市学院机关直属党支部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