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党总支顺利开展“学四史、讲四史”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图文:杨晓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筑学系党总支于2021年4月29日13:00,在实训大楼三楼党员活动阵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四史、讲四史”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何亚丽同志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介绍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另外,何亚丽同志结合自己去云南昭通威信扎西会议旧址学习参观的实际情况,给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何亚丽同志给大家讲述了红军长征在云贵川三省交界处的威信召开的重要会议,以及会议对红军、共产党的发展产生的历史转折的重大作用。

最后,李华副院长对此次交流学习进行总结:当年的长征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获得能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系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四史”,从“四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