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城市数据嘉年华沙龙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4-师生风采\2-团委\3-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照片1.JPEG

走进城市数据,让会写代码的数据分析师助你开启专业技能新大门,手把手教你用数据可视化挖掘“成为领导的秘诀”。

党团知识风暴竞赛

促进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保持党员和团员先进性。

三行家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4-师生风采\2-团委\3-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照片3.JPEG

将千言万语化为三行思念,一行写思念;一行写感恩;最后一行,写归来的时间。用书信传递家人之间的爱。

《说话的艺术》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4-师生风采\2-团委\3-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照片4.JPEG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通过讲座,使同学们了解说话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智慧。

师生趣味运动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4-师生风采\2-团委\3-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照片5.JPEG

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做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大学生。

“一杯茶一故事”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学院概况-系部设置(信息工程系)\4-师生风采\2-团委\3-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照片6.JPEG

陪伴社区老人们追忆过去的时光;发掘美食背后的故事,留下舌尖上的美味及背后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