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管理与经济系赵雪松同学获得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2020年11月28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分为7个赛道,有来自全省77个高校、500余名校级赛优秀同学同台竞争。最终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城市学院管理与经济系赵雪松同学获得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企招组市场营销赛道冠军!


城市学院管理与经济系赵雪松同学,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发挥自身专业特色,结合新媒体营销,经过多次实践锻炼和摸索,创立了Do wonder工作室并带领团队和多家企业开展合作,并帮助企业成功的进行营销活动,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赵雪松同学在比赛中通过展现其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以及精彩的现场发挥,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金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其创业工作室在此次比赛中也获得了天使投资的机会!

云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了更好地指导和服务全省高校应届毕业生,特此举办了本次大赛。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积极响应,认真准备,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学院之后将继续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探索积极鼓励毕业生以创业促进就业,帮助毕业生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