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系简介


管理与经济系目前下设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酒店管理、城市管理四个专业。

undefined

在人才培养中以“管经类专业学科群”为基础,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在高年级开设特色课程包,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在全国及省内各类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已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等奖、尖峰时刻酒店运营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一等奖等118项省级及国际级奖项。

undefined

管理与经济系强调学生动手能力的锻炼,结合专业特色在校内建立了“互联网+”仿真综合实训室、咖啡及酒水实训室、宴会实训室、会展与谈判综合实训室, 同时与20多家国际顶尖集团和国内知名企业单位紧密合作设立校外实训基地,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双育人”,培养的毕业生受到广大用人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