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简介


城市学院以学校建设发展总体目标为引领,紧扣学院办学定位特色,本着人才优先、以用为本、理实并重的原则,稳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逐年优化教师队伍结构。

全院现有编内教职工335人,其中,博士学位18人,硕士学位206人,平均年龄43岁,副高及以上职称130人,中级职称163人。有专任教师238人,其中,通过招聘进校的“双师型”教师87人,参加过企业实践锻炼的教师累计170人次,具有职业资格证书的教师近130人,学院现拥有一支专兼结合,有企业高层技术管理人员和技术能手参与的素质优良、结构优化、高效精干的“双师型”师资队伍。

优良的师资队伍是办好高等职业本科教育的根本保障,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的引培力度,不断积极探索“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激励措施,广泛营造有利于教师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以质量求发展、以特色创品牌,努力通过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本科教育学院。

城市学院热忱欢迎四海英才加盟!

(2020年6月15日)